榮譽理事長-蔡豪

728186_eaf6f299e34ff83f8fd2e8379a3297c3

 


 

 

電話:08-7370099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357號

 


 

 

簡歷:
立法委員
立法院無黨團結聯盟黨團會長
無黨團結聯盟副主席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三、四屆理事長

 

 


 

榮譽理事長的話:
民國八十八年不動產經業管理條例立法院三讀通過,我們一起建立了仲介的里程碑,今天我們又正式成立全聯會的網站,將仲介向前更推進一步。
在資訊時代中,一個專業的入口網站平台,是一切資訊快速流通的開始,也是產業知識快速累積的轉戾點,全聯會願意扮演中間的角色,照顧到絕大多數人的權益,以交易安全為出發,作為消費者的守門員,一本全聯會的成立宗旨,作為不動產經紀業前進的推手,創造多贏互惠,健康公平的不動產交易環境。
蔡豪二十多年來與您一起經歷台灣不動產仲介經紀業的發展,早年推動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法制化,在卸任前夕更極力整合全聯會網站資訊,希望在仲介的園地種下一顆種籽,與您共同為不動產經紀業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