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公會理事長

公會名稱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謝孝震

公會電話

04-7638399

公會傳真

04-7638396

公會住址

508 彰化縣彰化市中央路184號13樓之1

公會網址

http://www.彰化不動產聯賣網.tw

公會E-mail

[email protected]

學經歷

建國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系 畢業

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第五屆副理事長
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第六屆副理事長
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第七屆常務理事
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第八屆常務監事
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第九屆理事長

台灣省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六屆理事
台灣省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七屆理事
台灣省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八屆理事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第六屆會員代表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第七屆會員代表

理事長的話

各位長官、全國各公會理事長、與會貴賓、同業先進,各位好朋友大家好:
感謝各位蒞臨本會第八、九屆理事長暨理監事交接授證典禮,進發在此致上最高敬意!因為有您的出席,使本會增添無數光彩!
當選之日即是責任的開始,未來幾年我們將面臨更艱鉅的挑戰!房市受到政府控管,以及房地合一課稅議題等不確定性因素影響,導致交易量萎縮,房價向下修正等種種問題。「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房地合一課稅變動購屋者的買賣決定因素,更會影響我業的業務量及生存空間,不容忽視的時代變遷衝擊!進發與第九屆理監事團隊,將帶領全體會員秉持著用心真誠的服務精神、全方位自我充實專業能力,給予消費者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未來的每一刻,公會將加強舉辦教育訓練、全面提升從業人員專業素質,增強消費者信心!就讓我們一起來努力打拼!為我不動產業打造一個更優質商業環境!「好服務、贏顧客心!」,社會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感謝夏念祧理事長暨第八屆理監事團隊無私地奉獻付出,讓各項會務活動辦得有聲有色!進發與第九屆理監事團隊必承先啟後,為產業發展貢獻心力!並盡心致力公益活動!提升不動產經紀業整體形象!
最後,進發敬致萬分謝意,感謝各位長官、同業先進蒞臨指導!百忙中撥冗參與本次授證典禮,在此敬祝各位嘉賓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幸福美滿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