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公會理事長

公會名稱南投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潘子政

公會電話

049-2300000

公會傳真

049-2315858

公會住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528號

公會網址

https://www.nthouse.org.tw/

公會E-mail

[email protected]

學經歷

理事長的話

當選即是責任的開始,感謝會員公司及先進的承讓、支持與提攜,子政將繼續傳承歷任理事長為本會所奠定之優良傳統,帶領本會新任理監事團隊共同努力及學習,配合主管機關及全聯會積極推動會務,為本產業之發展及為縣內各會員公司權益來打拼,全力做好產業平台的角色,而在會務部份亦加強服務及加速推動本縣教育訓練認證資格及專業講座戮力讓本產業能更提升社會形象,本公會於日前由吳俊邦輔導理事長及吳坤仁榮譽理事長之用心為求本會長久發展考量,發起及成立購買會館儲備基金,為儘速達成目標,本屆會務將與新團隊盡力開源節流,e化會務,以多功能訓練會所兼永久會址方向努力之。
房地產這兩年來因房地合一稅等嚴峻法令及不確定之因素造成總體經濟面嚴重衰退,南投縣房地產市場亦雷同,在會員公司們皆遵循法令共同努力下加強了服務及專業,縣政府方面本會之糾紛雖已降至近年新低,但會員數目前亦衰退中,房地產講求的是「量」為重、「價」為輔,本縣目前重大建設及開發亦由縣府積極爭取與通盤檢討中,希望有佳音造福本縣鄉親才有助於本產業之發展。
未來任期也希望全體會員公司繼續支持及與公會團隊一致大家順應市場隨之改變,共同努力加油堅持突破困境,成功是屬於繼續在奔跑的人,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後,祝福所有與會嘉賓,事事如意、身體健康。所有會員公司業績長紅、再創佳績。